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2019/07/28/ 09: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特级大师孟辰连闯两关 今天挑战象棋名宿柳大华

特级大师柳大华(右)与陶汉明挂棋讲解。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7月27日,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经过第一天民间象棋高手的“攻擂”余热,专程前来参赛的省内外象棋高手纷纷在第二天的擂台赛中登场亮相,自此,擂台赛在泉旭桃苑农家乐进入白热化……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了盲棋车轮赛。

  7月26日上午10时许,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在七里河区泉旭桃苑农家乐火热开战。经过前期报名,共有100名来自省内外的象棋名家和民间棋手获得擂台赛的“入场券”,在短兵相接中,各路棋手与来自甘肃棋院的8名“先锋关”守将展开了激烈的对弈。

  同时,应邀来兰指导此次比赛的象棋特级大师、中国象棋名宿柳大华、陶汉明也为广大棋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象棋车轮战”。

  特级大师孟辰连闯两关,今天将挑战象棋名宿柳大华 。

  在此,兰州晨报提醒广大读者和棋迷朋友们,28日,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继续在七里河区八里镇花寨子村泉旭桃苑农家乐继续进行,喜欢象棋的朋友们均可前往泉旭桃苑农家乐“攻擂”、观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