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再添一家眼科专科医院

 2019/07/28/ 14: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8日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冀晋存文/图)今日上午,位于兰州七里河区的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正式开业接诊。这意味着,兰州普瑞眼科作为普瑞眼科医院集团创建的首家医院品牌,形成了“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今后这两家医院将携手并进,从东向西辐射全金城,为甘肃省内外患者提供优质、全面的眼健康诊疗服务。

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开业仪式

  2005年,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在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开业接诊,随后“治眼病,到普瑞”的口碑越传越远,门诊量也从2005年的数千人,发展到2018年近10万人次,年手术量达6500余例,接受过治疗的患者遍及全省乃至国内外。14年后的今天,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又落户于七里河区,成为兰州眼科专业治疗领域的又一专科医院。

开业现场出席嘉宾

  兰州普瑞眼科医院的年门诊量的迅速增加,为兰州普瑞眼科新院的建立创造了先决条件,为了提供全方位的眼健康诊疗服务,给予患者良好的服务体验,经过谨慎、专业的评估调研,普瑞眼科医院集团最终选择在七里河区,建立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至此,兰州普瑞眼科已形成了“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这也是普瑞眼科医院集团在连锁医院扩张过程中,构筑“一城两院”发展模式的新尝试。

护士搀扶老人

  据了解,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大楼共分九层,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20张,开设屈光(近视、远视、散光)手术专科、斜弱视与小儿眼科、白内障专科、眼底病专科、角膜眼表病专科、青光眼专科、泪道病专科、医学验光配镜中心和疑难眼病会诊中心,另设有河景VIP病房,及专门的停车场等。

配镜中心

  目前,该院拥有在国内享有盛誉的李晓林、金婉容、吴保华、鲁建华等临床经验丰富的核心眼科专家,成立了李晓林“夕阳红专家”工作室,吴保华“青年专家”工作室,并借助集团专业连锁模式下的网络诊疗技术系统,定期由集团与国内知名医院的眼科专家提供远程会诊、手术指导、专题学术讲座。

为患者测视力

  兰州普瑞眼视光、普瑞眼视光医院总院长李晓林表示,在过去的14年中,医院医护人员始终践行“用爱传递光明”的使命,不仅让数百位抗战老兵、退伍老兵接受了免费的白内障手术,被授予“抗战老兵复明定点援助医院”资质;与清华大学EMBA合作的“行知中国·点亮丝绸之路”公益活动,惠及甘肃贫困学子上万人,被授予了“行知中国·丝绸之路特别公益奖”,更常态的是,无数次义诊车从医院出发,穿梭在车水马龙的街道,无论刮风下雨,永不停歇,他们已记不清去过多少个幼儿园、进过多少个福利院、探访过多少位孤寡老人。

相关眼疾检查

  不仅如此,李晓林院长被中共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兰州市首批“夕阳红专家”荣誉称号,吴保华院长被中共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兰州市首批“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这也是唯一入选的民营眼科医院代表;此外,原兰大二院的鲁建华院长、青海省人民医院的马雪英主任、甘肃省康复医院的孙燕主任也倾情加盟到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他们将共同为甘肃乃至西北眼疾患者“把脉问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