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暨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在兰举行 孙伟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9/07/29/ 0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顾丽娟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暨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在兰举行

孙伟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暨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今天在兰州举行。晚会为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的10名同志、两个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1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颁奖。同时,授予丁海等20位同志“陇原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副省长余建,省军区副政委倪永盛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25位获奖者和单位代表登台接受表彰。他们中间,既有不计个人得失义务植树、绿了荒山白了头的退役老兵,也有退役后不等不靠自主创业搏击市场的企业家;既有守护千家万户安宁的人民警察,也有精益求精的医生、匠心独具的技工;还有一批发展产业、带动一方百姓致富奔小康的产业带头人。荧屏里、舞台上,一幕一幕场景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如潮的掌声不时在演播大厅响起。

  为讲好甘肃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陇原退役军人风采,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选树活动,激发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积极投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火热实践。同时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