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住建厅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2019/07/29/ 0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省住建厅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自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我省以来,省住建厅高度重视,成立了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及其调研领导小组,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

  为全力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下大力气抓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省住建厅先后多次召开厅党组会、专题会,对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督察组工作要求,做到人员随叫随到、工作即交即办,确保按时完成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布置的各项任务。

  省住建厅始终坚持把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以及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逐项压实责任、全面溯源挖根,分类施策、系统推进,以断然之举动真碰硬,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省住建厅通过工作调度、现场督办、情况通报等多种形式,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行跟踪管理,及时指导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重点,以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黑臭水体治理、推进全域无垃圾为抓手,切实履职尽责,健全完善监管机制,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