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举办招聘会

 2019/07/29/ 0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兰州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举办招聘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日前,2019年兰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活动在兰州主会场和8个区县分会场同步进行。在兰州主会场,共有95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1812个。

  招聘会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用人单位提供了适合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的通信工程师、财务总监、项目经理、规划设计师、区域经理、营销总监等各类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兰州市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入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养老、医保、税务等现场咨询服务。同时,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10余个退役军人优秀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展示。

  此次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搭建了一个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服务机制,适时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开展各类专项招聘活动,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