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两岁男童走失独坐路边哭泣 兰州东教场派出所帮助找到家人

 2019/07/29/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特约记者 冯忠海 薛晶予 记者 张秀芸

两岁男童走失独坐路边哭泣 东教场派出所帮助找到家人

  7月24日下午6时许,两名热心群众带着一名两岁多的男童走进城关区东教场派出所值班室,称其在南昌路中段发现该儿童独自坐在马路边哭泣,好像是找不到家人了,因为联系不到孩子家人,只好将孩子送到派出所。孩子可能出于害怕,一直低头不语。见此情景,两名女民警抱着孩子安抚其情绪。因其年龄较小,始终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及家长的联系方式。为尽快找到孩子家长,民警第一时间将男童的体貌特征等信息,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分局电台发布出去,并在全区内密切关注有无走失孩子的警情。

  晚上9时许,男童的父亲因孩子走失而前往广武门派出所报警时,得知孩子已经被热心群众送到东教场派出所。当孩子父亲走进派出所时,见到孩子盖着警服躺在值班室的沙发上睡得正香,他又欣喜又激动,紧紧握住民警魏凤娟的手连连表达感谢。随后,民警经网上比对信息确认无误后,将孩子交给了他的家人。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 冯忠海 薛晶予 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