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定西强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2019/07/30/ 05: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世智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定西强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世智)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以来,定西市高度重视,积极迅速行动,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时限,强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配合保障工作。

  定西市委、市政府把接受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由主要负责同志任双组长的市协调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工作组,负责督察组进驻期间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研究研判和督促落实。市协调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各专项工作组会议,安排部署全市迎检准备和配合保障等工作。

  在具体工作中,定西市舆论先行,制定了相关宣传工作方案,在市、县两级新闻媒体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专栏,围绕督察公告、边督边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和人民群众获得感等情况,集中发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信息。同时,建立微信工作群,每天对各县区、各媒体宣传报道情况进行统计上报,通报工作进展。对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第一时间督促各县区和市直部门进行办理,办理结果同步在市级新闻媒体进行公开公示。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交办定西市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45件,其中公示30件,办结10件,其余问题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