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宕昌:学生跌落山崖 消防员成功救援

 2019/07/30/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0730063300.jpg

消防员与群众联手救人。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盛夏七月,正值暑期,也是陇南宕昌沙湾镇采摘花椒的季节。7月29日17时45分,陇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陇南宕昌县沙湾镇上子村一名17岁高中生不慎跌落山崖,情况万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正在参加省消防总队拉动演练的陇南消防支队宕昌大队,立即出动一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微信图片_20190730063306.jpg

救人现场。

  18时1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上子村,了解情况得知,7月28日,跌落学生利用假期帮助家人摘花椒独自返回家的途中“失踪”,家人万分着急。经过多方打听,全力搜寻,在7月29日13时许,在陡峭的半山腰发现了“失踪”青年。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山底发现山崖陡峭,杂草丛生,人到达现场极度困难,车辆根本无法到达现场,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员决定徒手爬山。

微信图片_20190730063311.jpg

学生成功获救。

  消防救援人员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边修路边攀爬,19时04分,消防救援人员终于到达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营救,“失踪”青年终于被成功营救。

  目前,这名学生已被送到陇南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