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尽锐出战 融媒呈现 来!和我们一起用5G看“一会一节”

 2019/07/31/ 0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七月的甘南,有着清凉夏日;七月的甘南,有着草原锅庄;七月的甘南,有着精彩的“一会一节”。

  问得仔细。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记得认真。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袁志伟

  7月30日,首次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与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美丽的甘南草原拉开帷幕。为了让更多读者在移动端分享盛会实况,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派出强大阵容,组成融媒体报道团队,统一指挥,分工协作,多渠道联动,并与甘肃电信甘南分公司联合,利用“5G”技术手段,对开幕式进行5G网络直播。同时还通过报纸、视听、网络的深度融合,在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发布、甘肃手机报、掌上兰州客户端等多个平台,运用图文、视频、抖音、H5、动漫、海报等多种方式,为大家呈现了全时段、立体式“一会一节”全媒体报道。

  据甘肃电信甘南分公司总经理赵平介绍,为确保“一会一节”期间的通信畅通,在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下,甘肃电信甘南分公司调用3辆大型应急保障车,2辆通信电力应急保障车,3辆卫星通信应急保障车;组织包含传输、核心网、无线网、通信电源、数据网、网络信息安全、光缆线路多专业在内的85人技术专家,在现场进行通讯保障;新建5G基站10个,4G基站86个,扩容4G基站82个、3G基站46个,全力以赴保障“一会一节”期间通信畅通,特别为开幕式场馆提供了5G超高带宽服务,为“三区三州”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保驾护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