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19"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初筛入围大名单公示 甘肃省49名教师3名校长5名师范生榜上有名

 2019/07/31/ 10: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袁文波

2019“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初筛入围大名单公示

我省49名教师3名校长5名师范生榜上有名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30日,历时两个多月的初筛活动后,2019“马云乡村教师奖”、2019“马云乡村校长计划”及2019“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的初筛入围大名单新鲜出炉,并正式进入对外公示阶段。

  此后马云公益基金会将进行初评、终评,确定2019“马云乡村人才计划”的最终入围名单。我省分别有49名教师、3名校长、5名师范生进入初筛入围大名单。作为“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在甘肃省唯一的合作媒体,自2015年起,《兰州晚报》与马云公益基金会一起,共选出了43名“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入围者和4名“马云乡村校长计划”入围者,分享了超过6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和培训发展机会。

  入围名单的公示将一直持续到2019“马云乡村人才计划”终评结束。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如对入围的校长、教师和师范生有任何异议,均可向马云公益基金会反馈。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延伸阅读

  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入围者中5人为硕士学历

  于2015年9月16日发起的“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暨马云乡村教师奖”,每年一届寻找100位优秀乡村教师,给予每人总计10万元支持——持续三年的现金资助与专业发展机会。

  2019“马云乡村教师计划”从3708位完整申报中选出400位乡村教师入围下一轮评选。值得注意的是,有5位教师是硕士学历。今年我省有49名教师入围此项目。

  马云乡村校长计划:入围人数从60人增加至80人

  2016年7月4日正式发布的“马云乡村校长计划”,旨在发现并助力新一代具有优秀领导力的“乡村教育家”。基金会每年评选出20位优秀的“乡村教育家”代表,为他们每人提供总计50万元的支持。

  2019“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的入围人数由60人增加到80人。此次入围乡村校长的平均年龄为43岁。今年我省有3名校长入围此项目。

  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入围者平均年龄23岁

  2017年12月11日,首届“乡村师范生计划”开启,为优秀师范毕业生提供持续5年、共计10万元的现金资助和专业发展机会。此次入围的教师均为90后,平均年龄23岁。今年我省有5名师范生入围此项目。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