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功夫拉面》开机 兰州牛肉面作为主体首登大银幕

 2019/08/01/ 09: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功夫拉面》昨开机 兰州牛肉面作为主体首登大银幕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31日,在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广播电视台的支持下,由兰州广播电视传播中心出品,联合北京联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甘肃泽尔文化传媒公司、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入、共同运作、联合出品的电影《功夫拉面》在景泰大敦煌影视城开机。

  该片是我省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以西北社会历史为背景,以古丝绸之路、兰州牛肉面等文化元素为特色,集传奇、武侠、爱情于一体,表现“家国情怀,侠义忠烈”西部英雄故事的院线电影。

  曾出演《孙武》、《赵氏孤儿》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著名演员王劲松,曾出演《美人天下》、《最后的格格》的香港影视演员洪欣在本片中担纲主演。另外,一批优秀的演员如张岩、张会中等也都将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本片的全部场景将在景泰大敦煌影视城、西固区河口镇取景,影片预计将于今年底摄制完成,并于2020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