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丝路明珠 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

 2019/08/01/ 09: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小东 金露 高宏梅 实习生余春花 折丽霞

丝路明珠 魅力兰州

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

开幕式上,少年们身着汉服进行书法表演。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31日,在甘肃大剧院前广场,一张张洋溢的笑脸、一面面舞动的国旗,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丝路明珠,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提升兰州城市影响力为目的,让更多爱好文艺的青少年欢聚金城,携手播撒艺术种子,绽放艺术之花,互学、互鉴、互联、互通、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通过艺术展演等交流活动,增进“一带一路”各地区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友谊,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我市文化艺术交流、城市旅游等多方位发展。

  本次活动以“舞动金城,畅想未来”为口号,是集声乐、器乐、舞蹈、书画、戏曲、朗诵、武术表演为一体的大型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难忘的旋律”大型文艺演出、“乐动未来”2019国际青少年音乐会及儿童剧场、国际艺术嘉年华、“丝路金城”青少年书画大赛、“武动金城”青少年武术联赛、“丝路梦想汇”沙画邀请赛等活动将轮番精彩上演,给暑期的金城献上视听“文化盛宴”。同时,“一带一路”文化艺术教育发展论坛也将在此期间举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小东 金露 高宏梅 实习生余春花 折丽霞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