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会一节】“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

 2019/08/01/ 2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8月1日晚“一会一节”B线嘉宾来兰州踩线,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飞天大酒店举行了欢迎仪式,并举办“金兰之约”兰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众嘉宾一起品味了州这座城市的美丽风光和独特魅力。州,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是“一带一路”黄金段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两山夹一河,让州这个峡谷形的内陆城市既显山又露水,母亲河穿城而过,南北两山遥相呼应,赋予了这个山水之城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在这里相互交融,《大梦敦煌》、《读者》杂志、州牛肉面、太平鼓等文化旅游品牌享誉世界,一年一度的“洽会”、国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推介会上,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付晓利说:“每到这个季节,甘肃因‘路之旅’而绚丽,兰州因‘敦煌行’而沸腾,就像艺术没有国界,旅行的快乐也是相通的,我们真诚期望海内外各界朋友走进甘肃、走进兰州,感受美不胜收的黄河之,体验绸之路的博大精深,探秘陇原大地的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和神奇的自然景观,品味精致兰州的风土人情。 并希望各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兰州,不断提升兰州这座文化名城的知名度,全面促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新跨越。‘如兰之州,如家之城’,兰州热忱欢迎海内外嘉宾、全国各地朋友的到来,尽情感知古老路的巨大魅力,领略西部城市的风土人情,把美丽的‘黄河之’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