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一会一节”踩线团受邀畅游兰州

 2019/08/02/ 0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一会一节”踩线团受邀畅游金城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今晚,兰州市文旅局举办“金兰之约”文化旅游推介会,向由国内“双百”旅行商及媒体记者共百余名嘉宾组成的“一会一节”踩线团,推介兰州文化旅游资源、线路和产品。

  推介会上,兰州市优秀导游段雨琪向嘉宾介绍了丝路文化、黄河文化等兰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大梦敦煌》《读者》等经典的兰州文旅符号,以及“兰州蓝”“兰马”等充满现代气息的兰州新名片,并重点介绍了兰州市及周边地区整合推出的7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即西线-丝绸之路精品游,南线-回藏风情草原风光游,东线-寻根访祖游,北线-黄河奇观、石林探险游,东北线-黄土高原风情游、红色游,东南线-锦绣陇原自然风光游,西南线-神奇青藏天路游。在导游的娓娓讲述中,踩线团嘉宾一同品味着兰州的美丽风光和独特魅力,激发了对兰州文化旅游的浓厚兴趣。

  踩线团嘉宾代表表示,将用心体验丝绸之路的博大精深,品味精致兰州的风土人情,用多种方式把兰州推介给更多的游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