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畅游如意甘肃 体验清凉一夏——陇原避暑之旅精品线路推荐

 2019/08/02/ 0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畅游如意甘肃 体验清凉一夏

——陇原避暑之旅精品线路推荐

夏河拉卜楞寺

特色小吃

  进入暑期旅游季以来,甘肃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清凉一夏的舒适气候、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一会一节”文旅盛会的美丽之约成为备受中外游客青睐的避暑旅游胜地。近期,甘肃省文旅厅整合全省各地避暑旅游特色资源,着力构建便捷、高效、精细的旅游服务体系,全力打造“清凉世界高原避暑之旅”,切实为广大游客推出更全面、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避暑旅游精品线路,让游客在这个夏天体验陇原的独特魅力。

  盛会有约·“一会一节”文旅盛宴游

  甘肃今年雨水丰沛,全省各地体感温度均在18摄氏度到28摄氏度之间,暑期来甘肃旅游,体验清凉一夏。与此同时,适逢“一带一路”国际性文化旅游盛会——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合并举办。今年“一会一节”确定了“文旅繁荣丝路,美丽战胜贫困”的主题。为期一个多月的节会期间,还将在甘肃14个市州举办30多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分项活动。

  线路推荐:甘南、敦煌

  主题活动:7月29日—8月2日,甘南文旅会展中心举办丝绸之路旅游商品展。

  7月29日—8月2日,合作市当周街(南段)举办民族特色美食节。

  九色甘南·避暑秘境游

  甘肃避暑旅游,首选甘南。甘南既有雄伟秀丽的自然景观、蜿蜒曲折的黄河首曲、纵横交错的水源河流、涵养生态的湖泊湿地、孕育生命的草原草场,也有镌刻历史的冰川遗址、风格独特的寺院寺庙、色彩缤纷的民族风情、光辉灿烂的红色传承,均是避暑旅游不可错过的秘境。4.5万平方公里青山绿水大草原“全域无垃圾”的清新姿颜,全面凸显了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国际范儿,正在敞开胸怀欢迎四海宾朋走进九色甘南、寻梦香巴拉。

  线路推荐:兰州—临夏(枹罕山庄、八坊十三巷、大夏河三十里风情线)—夏河(桑科草原、拉卜楞寺)—郎木寺镇(郎木寺、格尔底寺)—迭部(达仓郎木赛赤寺、扎尕那)—玛曲(尕海湖、阿万仓湿地公园、河曲马场等)—合作(米拉日巴佛阁、当周草原、美仁大草原)—临潭(冶力关、冶海湖、赤壁幽谷)—卓尼(卓尼大峪沟、洮河水利风景区、卓尼禅定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