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扫黑除恶进行时】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

 2019/08/02/ 08: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烁

【扫黑除恶进行时】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7月25日上午,兰州新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被告人冯某龙、李某智、刘某平等8人恶势力犯罪团伙一案。

  公诉机关依法指控冯某龙、李某智、刘某平等8被告人犯聚众斗殴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共6起犯罪事实。2016年3月以来,被告人冯某龙、李某智、刘某平等人经常聚集在一起,随身随车携带管制刀具和棍棒,结伙在兰州新区娱乐场所、夜市摊点及餐馆等公共场所故意挑起事端,随意殴打他人,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规定,其行为构成恶势力犯罪。其中,被告人冯某龙、李某智、刘某平、赵某江均属一人犯数罪,应数罪并罚。

  庭审中,法庭对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调查,控辩双方进行了举证、质证,围绕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及量刑等焦点问题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做了最后陈述。因该案涉案人数较多,涉及犯罪事实较多,经合议庭评议,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兰州新区部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园区、村社干部及被告人家属共40余人旁听了庭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