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丝路明珠 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公益演唱会上演

 2019/08/02/ 09:05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重唱时代经典 礼赞美好生活

“丝路明珠 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公益演唱会上演

演唱嘉宾 葛强 摄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2019年7月31日晚,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丝路明珠 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难忘的旋律”,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公益演唱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上演。

  难忘的旋律,秉承弘扬民族精神,重唱时代经典,礼赞美好生活,讴歌伟大梦想之宗旨,以经典重唱,文化互动,使命分享,公益演出,扶贫捐赠等形式,汇聚正能量,传递时代社会公益精神,打造经典文化盛会。难忘的旋律唱响系列活动,以音乐会,艺术家访谈,舞台剧,影视作品,直播与大赛等形式致敬经典,回味经典,传承经典,再创经典。

  本次难忘的旋律公益巡回演唱会兰州站,由难忘的旋律文化艺术品牌创始人郭俊伟携手老中青新四代艺术家联袂上演。本次演唱会的嘉宾主要有著名民歌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陕北民歌”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被誉为西部歌王的王向荣,著名演员柴浩,以及新生代歌手,歌曲吉祥好姑娘的演唱者刘若宇,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杨洋等。还有来自甘肃省广播电视台的新锐主持人姚瑶,以及我省各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