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交通应急广播开播一周年

 2019/08/02/ 09: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甘霖 苏晓

兰州交通应急广播开播一周年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日下午3时,兰州交通应急广播开播一周年暨节目改版推介会在兰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推介会上通过时光日记、暖心故事等视频短片记录和再现兰州交通应急广播一年来的了工作场景、暖心瞬间;对一个月大众投票评选出的10名“最赞交警通讯员”、10名“最好听众”和7支“最强团队”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活动现场,兰州交通音乐广播、兰州交通应急广播还推介了2019改版节目。改版后的FM99.5全天播音18.5小时。早晚高峰各推出2小时人气节目《你好,兰州》《金城快活人》;上午9时至11时《汽车非常道》达人大伟和雨桐将为听众包揽汽车那些事儿;9年老品牌《雪飞帮帮忙》于11时至13时依旧用服务和帮助温暖听众;13时至15时,19时至21时,22时至23时,不同风格、不同腔调的《995超好听》《995正流行》《今兰腔》将带给听众心灵的抚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甘霖 苏晓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