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红色之旅夏令营让孩子开心过暑假

 2019/08/02/ 09:10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红色之旅夏令营让孩子开心过暑假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艰难曲折,七十年波澜壮阔。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华历史,将红色基因教育常态化,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近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2019年“童心向党·童梦飞翔”暨暑期红色之旅夏令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内容丰富的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时间,孩子们将走进大自然感受乡间生活,学习户外生存技能、了解各类手工艺术,亲近熊猫的世界,在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体验科技魅力,游览被誉为中国文学史上的圣地杜甫草堂,在魔幻城堡寻找奇异宝藏,前往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敬献花篮、宣读祭文、重温入团入队誓词,用行动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旅程夏令营活动的开展,让孤弃儿童珍惜现在幸福生活,感受祖国的富强,好好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同时引领教育孩子们不忘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