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新区消防安全宣传护航“平安暑假”

 2019/08/02/ 09:2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伊晓明 通讯员石娇娇

消防安全宣传护航“平安暑假”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通讯员石娇娇)“同学们,如果发生火灾,我们该怎么办啊?”“我知道,我知道,拨打119报警,用灭火器灭火。”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那如果发生了火灾,我们应该如何逃生呢?”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为逃离火场出谋划策……”这是8月1日,兰州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兰州市中小学生教育实践基地正在开展的“暑期消防安全知识进军训”活动。

  当日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消防宣传进军训”活动精心策划,内容丰富,增加了消防体验和各种趣味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一场不一样的“消防之旅”。此次活动为正在参加军训的1000余名高中师生送上“消防知识大礼包”,为师生们倾力打造一个快乐、平安的暑假,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