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至7月,甘肃省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9.1万起 平均每天3万多起

 2019/08/02/ 12: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实习生张春燕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实习生张春燕)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即日起,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将全面落实2019年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源头隐患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宣传警示提示、农村安全守护、社会协同共治“五大行动”各项重点措施,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记者了解到,1至7月,我省在机动车增加8.3万辆、驾驶人增加19.2万人的情况下,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49.1万起,15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92.1万起,吊销驾驶证550本,暂扣9550本,行政拘留5944人,及时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然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有忧,局部地区事故多发易发的压力丝毫未减,路面执法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进入三季度以来,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面临“四大安全风险”:旅游出行重特大事故风险、高速公路货车肇事风险、农村地区车辆肇事风险、天气炎热降雨多发导致的意外风险,需要各地结合实际认真研判,切实加以解决。

  即日起,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持续抓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五大行动”,深入推进“严守生命线、忠诚保大庆”专项行动,竭尽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