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上午甘肃645个乡镇出现强降水,最大降水在殪虎桥70.6毫米

 2019/08/02/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王占东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日上午,甘肃武威以东出现强降水天气过程。据兰州中心气象台最新降水实况,2日11~14时,全省共计1316个气象测站(645 个乡镇)出现降水,其中暴雨7站,大雨51站,中雨215站,小雨1043站。较大降水量出现在漳县殪虎桥70.6毫米。

  具体来看,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大部地方及白银、兰州、平凉三市部分地方出现小到中雨天气,其中定西市局部地方出现暴雨,陇南、天水两市局部地方出现大雨。

  较大降水量出现在:漳县殪虎桥70.6毫米、陇西县和平57.8毫米、漳县三岔56.5毫米、陇西县高楞55.4毫米、陇西县宏伟53.6毫米。另外,陇南、天水、定西三市共出现20站次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11时~12时的漳县殪虎桥,1小时降水量55.1毫米。

  另外,舟曲东山、迭部达拉出现小雨,降水量分别是3.2毫米、2.2毫米。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14时预报,预计未来6小时(2日14时00分~20时00分),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部分地方及兰州东部、白银南部有短时强降水,累计雨量达30~70毫米。20时之后河东大部降水仍将持续。

  预计未来6小时,舟曲东山、迭部达拉有中雨,累积雨量10~25毫米。20时之后有小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