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原体育健儿在二青会前期决赛中已斩获7金13银

 2019/08/03/ 0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8月2日从省体育局获悉,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前期决赛中,甘肃代表团参赛运动员发扬陇原体育健儿“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已“斩获”金牌7枚、银牌13枚、铜牌12枚。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甘肃代表团团长由副省长张世珍同志担任,代表团由汉、蒙、回、满、藏、哈萨克、达斡尔等10多个民族815人组成,其中代表团团部13人,运动员524人,教练员144人,领队41人,裁判员21人,运动队工作人员62人,新闻工作者10人。本届青运会甘肃省共有23个大项、222个小项的524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在前期决赛中,我省运动员获得金牌7枚、银牌13枚、铜牌12枚,四至八名81人,前八名104人。甘肃代表团在本届青运会上将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发扬陇原体育健儿“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陇原人民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8月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山西太原开幕,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山西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截至7月23日,二青会各项目比赛都在按计划进行,除冬季和夏季的部分项目已经结束,其余27个项目将在开闭幕式期间(8月8日至8月18日)进行比赛。与一青会相比,二青会分别在项目设置、比赛形式及体育改革这三方面有诸多新的亮点。特别是在比赛形式上,本届二青会创造了“三个之最”——项目设置最多、比赛时间最长、项目布局最广。本届二青会共设置项目49个大项、1868个小项,比一青会的26个大项多出近一半。二青会夏季项目按照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设项,冬季项目涵盖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绝大部分项目。同时,本届青运会比赛项目布局在全国16个省份,比赛时间长达7个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