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青林在给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2019/08/04/ 04: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马青林在给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7月29日在给省人大法制委、农委、监察司法委、民侨委及相关工作委员会的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信念之“体”,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马青林深情回顾了长征这一伟大壮举,用一个个革命故事生动阐述了长征的来龙去脉、基本概念和内涵,以及在新时代如何弘扬和传承伟大长征精神等问题。他强调,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要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实事求是、以人民为中心,在地方立法、执法检查、专题调研等具体工作中,倾听民声、反映民情、集中民智。要不怕艰难险阻,时刻做到克己奉公、先公后私、大公无私,以个人利益服从党和国家的利益。要坚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惧艰难险阻,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