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金徽杯”2019全国网球精英团体邀请赛开赛

 2019/08/04/ 0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明

开幕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明)8月3日,由金徽股份有限公司、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网球协会、上海网球协会协办的“金徽杯”2019全国网球精英团体邀请赛在陇南金徽企业园区拉开帷幕。主赛项目为网球双打,同时设置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自行车慢骑、斯诺克、爬栈道等比赛项目。金徽投资人、金徽网球俱乐部主席杜楠女士,北京、上海网球协会会长,金徽四家俱乐部会长;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及专业团体的20支网球参赛队队员,金徽企业部分高管及员工,数千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前一天的欢迎晚宴上,还举行了“金徽体育”Logo发布会。

   杜楠女士在开幕式致辞中,感谢并感恩金徽企业发展路上一直关心并支持金徽的社会各界人士,并回顾了金徽酒及金徽矿业的发展历史,对金徽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杜楠女士,金徽企业集团高管,金徽酒及金徽矿业高管,北京、上海网协秘书长,金徽网球俱乐部会长等为金徽企业网球场剪彩,政府领导宣布大赛开幕。

  20支队伍按照预先分组抽签的顺序,ABCD各小组在活力之、运动之、健康之的金徽业激情开打。

金徽体育logo:

  该Logo由“金”二字拼音首字母“J ”“H”组成,主体设计为跃起的运动员奋勇向前,努力冲破终点,寓意“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金能量精神”;“红、黑、蓝、黄、绿”五种颜色取自奥运五环色,象征着“金体育”将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分解来看,红色球代表太阳寓意辉煌,横向蓝色代表天空寓意永远,纵向蓝色代表大海及酒业寓意包容,黑色代表桥梁寓意融汇全球,黄色代表土地以及矿业寓意脚踏实地,绿色代表绿色发展及绿水青山寓意希望;东西南北四个角度看,都可辨出“J H”两个字母,分中有合,合中有分。面又绘出“文”字,诠释“以人为本,文化金”。

  吉祥物“金徽徽”:

  金徽县+金丝猴+金徽酒,三者兼容并蓄、和而不同,故金徽体育吉祥物正式取名:金徽徽;陇南特色野生动物金丝猴,金色与金徽同有金字,象征吉祥,猴子代表运动,灵活,不断攀登;李白当年路过徽县青泥岭,吟诗《蜀道难》,其中也在“猿猱欲度愁攀援”一句中提到猴子,那时猴子便与“西部酒乡”结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