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我省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安全工作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郝远主持

 2019/08/05/ 04: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我省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安全工作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郝远主持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7月31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会,围绕“全省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安全工作”协商建言。

  副省长李沛兴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

  省应急管理厅就全省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安全工作进行汇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就我省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安全工作调研情况做了说明。9位政协委员、专家先后发言,5位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回应解答。

  李沛兴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城市防汛工作,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减灾相统一,努力实现从注重灾后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从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从应对单一灾种向综合减灾转变,全力推进防洪工程建设、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有效防范各类洪涝灾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郝远对各位委员、专家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我省城市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克服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做到防汛工作警钟长鸣。正视我省城市防汛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全方位提升城市防汛能力,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城市防汛作为协商建言、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为城市防汛贡献政协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