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发改委发出倡议要求全市物业企业做到“三保障一严禁” 严禁以各种理由断电断水

 2019/08/05/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兰州市发改委发出倡议要求全市物业企业做到“三保障一严禁”

严禁以各种理由断电断水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今年5月份以来,兰州市发改委走访、调研了46个小区后发现,部分小区仍存在无价格公示牌,对小区公共部位和区域的环境卫生清扫不够(楼道内多年蜘蛛网、楼道及庭院卫生清扫等),电梯运行噪音大,小区绿化养护不到位,设施设备老旧不愿更新改造,只想收费不提升服务,缺乏与业主的沟通,对业主没有做回访率调查等弊端,为此,兰州市发改委发出倡议书,要求兰州市物业公司提升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创建和谐小区“回头看”,同时将在物业企业内开展企业常态化政策宣讲活动。

  兰州市发改委对物业企业提出了十条倡议,如要通过服务贴心、安全放心、环境舒心、维修省心、生活随心的“五心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追求;打造物业管理互联网平台、智能设施设备引入、客户服务APP 应用等,实现24小时零距离服务;提升业主居住幸福感。要做到“三保障一严禁”:保障小区安全无事故;保障做好供电供水工作;保障小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严禁以各种理由断电断水,拒绝给业主充水充电,保证维修及时到位。要打造“和美睦邻”社区文化,使物业服务企业自觉凝聚在业主周围,共同筹划解决小区业主烦心事,为小区谋福祉,把小区打造成和谐小区,智慧化小区,让小区更美丽。同时,物业企业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扫除“砂霸”、“楼霸”、“电梯霸”等行为,防止黑恶势力向物业小区渗透、物业行业渗透。

  兰州市发改委要求物业企业要通过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标准的方式,完善服务内容,检查公共设施设备,如消防设施、供水供电设备等,去除服务死角,大力倡导业主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文明践行,带动小区内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的提升,塑造和展现物业企业的新风采、新形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