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创新论坛”

 2019/08/06/ 0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孟捷

交流基层党建经验 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创新论坛”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孟捷)由兰州市城关区委、区政府联合兰州大学举办的“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创新论坛”8月2日在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拉开帷幕。

  论坛上,来自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全国党建研究会、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华东理工大学和中央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创新”主题展开讨论;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和正宁路社区在会上交流了“党建共享家”“共享集市”等城市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创新的成功经验;来自北京市、浙江海宁市和四川成都市三地的社区书记分享了各自在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方面的实践探索。

  近年来,兰州市城关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全域化民生大党建”工作思路,将社会治理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做到了党建“一颗子”激活经济发展“全盘棋”,涌现出以白银路街道“党建共享家”、正宁路社区“共享集市”、酒泉路街道“党建集结号”等服务品牌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兰伊表示:“我们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基层党建同社区治理紧密结合起来,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和社区治理能力,让辖区的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