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体育看台】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甘肃拳手夺金挂银

 2019/08/07/ 0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体育看台】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甘肃拳手夺金挂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山西忻州传来喜讯:在8月6日进行的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拳击比赛中,参加俱乐部组比赛的我省拳手一举夺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的好成绩。起步晚、进步快的甘肃拳击新军,再次让圈内人士刮目相看。

  四年前在福州市进行的首届青运会拳击比赛中,拳击新军中的“小坦克”嘎日布斩获银牌。四年后,嘎日布的师弟师妹们再次代表甘肃征战青运会。不过,这一次,我省拳击小将们收获更丰,代表甘肃省武者天下搏击俱乐部参赛的小将海尼·木拉太艾力在女子甲组64公斤级比赛中,以不败战绩夺冠,为甘肃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在俱乐部男子乙组70公斤级比赛中,我省小将叶兰别克·乌拉尔在决赛中不敌河北选手,最终收获一枚银牌。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比赛日中,甘肃拳击队还参加体校组各组别的角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