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8/07/ 08:2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6日,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召开,此次会议由兰州市委网信办和兰州市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后,我市将在成立中共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基础上,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健全完善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体系,不断创新组织设置方式,有力提升组织建设质量,努力做到“企业和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组织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同时,开展动态排查摸清底数,由各区县党委组织部门指导,网信部门牵头,按照企业类别清、党组织组建情况清、党组织隶属关系清、党员队伍清、活动开展情况清、负责人及高管政治面貌清、从业人员清等“七个清”的要求,集中时间对互联网企业逐户排查摸底,“一企一表”登记在册,“一企一策”明确工作措施。对已建立党组织的要甄别核实,对尚未建立党组织的要重点筛查,对新注册、关停并转、具备组建条件但尚未建立党组织的要精准识别,并体现到每年的党内统计年报中。

  又讯 8月6日,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市委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经过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冯乐泉当选为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汝刚当选为副书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