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将组织部分企业赴甘南州招聘毕业生

 2019/08/07/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朱浩源 王星明

我市将组织部分企业赴甘南州招聘毕业生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6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切实帮助解决甘南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我市拟于8月10日组织部分企业赴甘南州合作市举办帮助解决甘南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用的甘南州毕业生,享受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时间是8月10日9:00—12:00,地点在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大厅(甘南人才市场)。招聘范围和条件是:尚未就业的甘南州生源大中专毕业生。已签约就业单位但又解约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需提交《就业报到证》原协议单位(具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出具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原件(原《就业报到证》不需再调整改派)。已享受省财政生活补贴招聘的毕业生,不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招用的甘南州毕业生,享受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招聘到我市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由企业所属区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免费提供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在办理户籍手续、职称评定、工龄确定等方面,享受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毕业生与企业按照依法订立的劳动合同进行管理,享受补贴期间,用人单位不得随意解除与毕业生签订的劳动(劳务)合同,并允许毕业生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考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相关新闻

  兰州经开区召开座谈会 给市级高层次人才发放补贴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6日,记者从兰州经开区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全面落实省、市及经开区人才相关政策,不断构建专业高效的人才服务体系,完善引才留才工作机制,努力营造有利于各类人才成长的氛围环境,该区召开市级高层次人才颁发证书及发放补贴座谈会,现场为获得“兰州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荣誉称号的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祥、兰州金东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祥颁发荣誉证书,为获得市级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荣誉称号的甘肃高歌伟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设计负责人李文玲、杨玲兑现专家补贴八万元整。

  与会的各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对围绕优化人才环境建设、人才引入培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今后经开区将会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保障体系,提高人才的生活、政治待遇,积极营造“重视人才、引进人才、关心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一以贯之地支持企业发展,在资金申请、项目申报,宣传推介、政策运用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