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赴天津市慰问演出

 2019/08/08/ 0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奉乾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赴天津市慰问演出

  每日甘肃网天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丝路连津陇,花雨寄深情。为感谢天津市长期以来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对我省扶贫工作的鼎力帮助和大力支持,受甘肃省委、省政府委托,8月6日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赴天津市慰问演出在天津大礼堂精彩上演。甘肃省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1600多名现场观众,整场演出掌声不断,欢声雷动。

  演出开始前,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切看望了赴津演出的甘肃省歌舞剧院全体演职人员,并与天津市援陇扶贫工作人员及家属、部分干部群众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据统计,天津市23年来累计向甘肃投入财政帮扶资金26.82亿元。特别是近年来,援陇力度不断加大。天津市一批批援陇干部和社会各界的真心帮扶,受到了陇原人民的赞誉和肯定。《丝路花雨》这次赴津答谢慰问演出,将进一步加深天津人民对甘肃的了解,增进津陇两地人民的友情。

  近期,《丝路花雨》还将继续赴青岛、福州、厦门等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城市进行答谢慰问演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