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高考2019】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开始录取

 2019/08/08/ 0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欣瑶

【高考2019】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开始录取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的录取工作今天正式开始,这是今年高考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首先开始录取的是P段。

  高职(专科)批共有5个录取段,其中P段为农村医疗专向、公安、民族专项(专科)、精准扶贫专项(专科)及残障招生(不参加高考),其中公安类前期已经进行了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政治考察等环节,学校将从以上环节合格的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Q段为直招士官等招生,报考直招士官的考生前期已经过体检、政治考核、面试等环节,学校将从以上环节合格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R段为高职(专科)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专科)、民族班;S段为高职院校单独测试和综合评价招生,该段按照提前录取的名单直接投档录取,不填报志愿。

  在该批次中,P段、Q段面向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征集一次志愿;R段征集两次志愿,均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中职生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今天开始模拟投档,8月8日正式开始录取。该段第一次志愿填报录取结束后,也将面向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一次志愿。

  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将于8月17日全部结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