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国百家党报媒体聚焦黔西南脱贫攻坚大决战

 2019/08/08/ 08:3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金延

全国百家党报媒体聚焦黔西南脱贫攻坚大决战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金延)8月7日,“脱贫攻坚大决战·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聚焦黔西南”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91家党报媒体的150多名社长、总编、记者齐聚黔西南州,聚焦脱贫攻坚,开展为期两天的采访活动。

  8月7日至8日,这些党报媒体的社长、总编、记者将深入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普安县、晴隆县、兴义市一线采访,充分展示黔西南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奋斗业绩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让全国党报媒体见证黔西南脱贫攻坚的坚实步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营造浓厚的大决战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舆论支持。

  据悉,与会人员将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分别走进兴义市、普安县和晴隆县等地进行深入采访,用文字和镜头记录黔西南州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的新生活和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寻该州历史文化和山地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径。

  同时举行的中国报业协会城市党报分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副会长万利平代会长杨建作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五届四次理事大会)工作报告,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强调,党报分会将组织会员单位走进更多的省份,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凝聚起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和推动全国城市党媒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迈出更坚实的步履。

  会上,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副会长、兰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立山宣读了“全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决定;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副会长周华宣布了“中国城市党报首届媒体融合新闻奖”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黔西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许新晓致欢迎词;中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珠海传媒集团、融媒采访中心主任廖明山作了发言。

  年会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秘书长浦争鸣主持。兰州日报社记者崔凌云获得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