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国书协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8日亮相金城兰州

 2019/08/08/ 09:40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李超

全国书协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8日亮相金城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8月7日记者获悉,“同心·同德·同登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于8日上午10时在甘肃美术馆开幕。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日结束。

  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作品邀请展由中国书法大厦、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安徽省书法院、甘肃书法院承办,活动中所展作品均出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之手,书体各异、格调清新、个性鲜明,可以说是一次高品质的书法艺术展示。

  本次展览,一方面体现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协主席的书法作品深入传统,彰显个性。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他们的知识面广,以及工作中的群体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这不仅仅只是一次书法作品展览,更是一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之间书法工作的借鉴、交流、学习与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