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川陕渝媒体“打卡”甘肃避暑游线路

 2019/08/08/ 12: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每日甘肃网8月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甘肃旅游宣传又出新招啦!为大力宣传推广甘肃避暑旅游线路产品,进一步精准开拓我省客源市场,近日,甘肃省文旅厅邀请20余名四川、陕西、重庆媒体、网红、大V代表赴兰州、临夏、甘南等地考察采风,实地体验甘肃避暑旅游线路产品,全方位、立体式、多视角宣传报道甘肃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采风团“打卡”甘肃避暑游。

  8月6日,正值高温酷暑时节,黄河三峡景区景色怡人、清凉无比,采风团一行通过电视镜头、相机画面、网络图文、广播声音等,向全国网友展示了甘肃美景。陕西西安知名旅游博主“西安水莲花”说:“以前来过甘肃很多次,但近距离接触黄河三峡、炳灵寺还是第一次,非常震撼。”桑科草原、拉卜楞寺、尕海湖……当采风团走进甘南著名景点时,他们一路上边看边拍边记,体验最淳朴的藏族风情和夏日清凉。采风团成员表示,他们将通过各自的平台,广泛宣传沿途所见美景、美食和历史文化,让川陕渝及全国的游客了解“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美。

  据悉,采风团一行还将走进腊子口、官鹅沟、渭河源、伏羲庙、麦积山等景点景区实地考察,领略甘肃悠久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让更多游客了解甘肃、认识甘肃,来甘肃休闲度假、避暑纳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