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 设置27个运动大项

 2019/08/08/ 16: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2019年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今天上午,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兰州体育公园启动。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市竞赛管理中心、各区县文体局承办。赛事以“欢乐运动嘉年华”为主题,坚持“创新、智慧、共享、欢乐”四大理念,设置群众参与度广的27个项目,突出广大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新期待,展示群众创造更高品质赛事体验的新风貌。

  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主要由“八大海选赛”+“总决赛”两部分组成,实现了赛事活动对地区、人群、行业的全覆盖,是一场体现大众体育专项化水平的综合性全民健身运动盛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27个运动大项,分别为:田径、足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围棋、五子棋、中国象棋、桥牌、双扣、街舞、拉丁舞、摩登舞、广场舞、门球、武术(太极拳)、跳绳、游泳、轮滑、登山、空竹、健身健美、绿色低碳竞走、全民健身达人、广播操。各项目总决赛将在11月至12月集中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