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大学“丝路青年对话”活动在土耳其举行

 2019/08/08/ 17: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每日甘肃网8月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日前,兰州大学“丝路青年对话”系列活动第一期——2019年兰州大学—格迪克大学暑期交流活动举行,兰州大学19名师生在土耳其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

兰州大学交流团成员和土耳其师生合影。

  此次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兰州大学在伊斯坦布尔-格迪克大学卡特尔校区举办了“全球政治研讨论坛”。论坛邀请了中国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相关负责人,复旦大学、伊斯坦布尔大学等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参与论坛交流,与会专家分享了各自关于“一带一路”的研究成果。

  兰州大学交流团还与格迪克大学就学生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在该校举行了现场招生会。兰州大学向土耳其学生发出邀请,欢迎他们积极申请中国奖学金,到兰州大学深造。

交流团成员向土耳其大学生赠送礼物。

  短短几日的交流,两国学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兰州大学交流团还在格迪克大学师生的陪伴下,参观了伊斯坦布尔大学和博斯普鲁斯海峡等城市景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