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核”你相约在同谷 2019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8月16日举行

 2019/08/08/ 1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8月8日,记者从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由陇南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将于8月16日在成县举行。

  据介绍,本次洽谈会以加快核桃产业提质增效,推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成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成果,促进成县核桃提质增效;做优电商销售平台,拓宽“成县核桃”营销渠道;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并进一步扩大成县核桃知名度,发挥主导产业优势,拓宽核桃产销渠道,实现核桃产销紧密对接,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活动期间将举行开幕式、现场观摩、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升级版”项目启动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对话、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及签约仪式、成县特色产业暨优质网货成果展销活动、核桃线上预售、成县“同谷家裕”杯抖音大赛等活动。

  成县核桃栽植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以其粒大、仁满而驰名中外,是全县农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总面积达到51万亩、1100万株、年产核桃2.49万吨,有“中国核桃之乡”的美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