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开幕 郝远宣布开幕

 2019/08/09/ 0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开幕

郝远宣布开幕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天高气爽,碧空如洗。8月8日下午,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市体育场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宣布甘肃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

  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学生体育盛会,是对中学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验和集中展示。省中运会坚持健康第一理念和全面育人方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文化,已成为我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优秀体育文化教育的重要载体。

  据悉,本届省中运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联合主办,金昌市政府承办。运动会共设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游泳、围棋等10个大项、96个小项的比赛。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和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的16个代表团2923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赛。

  当日的开幕式上,进行了由“东方风来满眼春”“百般红紫斗芳菲”“长风破浪正当时”三个篇章组成的大型文体表演。

  据悉,本届省中运会将于8月12日闭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