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图说】细节之处见真章

 2019/08/09/ 0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崔银辉

【图说】细节之处见真章

  崔银辉

  随着天气的升温,甘肃省博物馆近日在购票窗口前支起了大型遮阳伞,为排队的游客送来阴凉。这一暖心举动,赢得游客连连称赞。

  旅游服务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有些小事情、小细节,比如充电宝、儿童车的租借,看似无关紧要,却在关键时刻为游客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景区建设,不仅要追求“外在颜值”,而且要注重“内在温情”。细微之处,最能体现景区的人文理念,乃至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景区唯有以人为本,设身处地为游客着想,在合理范围内最大化满足游客需求,真正让游客获得宾至如归的感受,方能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各地景区应树立“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服务理念,以“工匠精神”从细微之处助推我省旅游业提质升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