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军区检查调研兰州市征兵工作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2019/08/09/ 08:4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晨旭

省军区检查调研我市征兵工作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晨旭)8月8日上午,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率调研组就我市征兵工作情况开展检查调研,并召开军地座谈会。市委常委、兰州警备区政委杨竹青,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一同调研。

  在兰州市城关区征兵体检站,应征入伍的青年们正逐项接受体检。“你们都是有理想有志向的热血青年,希望你们能够树立担当精神,如愿走上从军之路,为祖国为人民贡献力量!”王文清勉励应征青年响应祖国召唤,积极投身军营,为祖国为家乡争取更多的荣誉。随后,王文清一行还深入各体检科室,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体检工作人员,并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征兵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对兰州市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兰州市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规范有序地开展了各项征兵工作。下一步,兰州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新要求、新做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合心合力,做好相关征兵工作。要按照中央要求,坚持标准,完善各项征兵工作中的规定,严把征兵入伍关口。要严把廉洁征兵关口,发挥省会城市辐射带动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为全省征兵工作做表率、树标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