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海关行政审批实现网上全流程办理

 2019/08/09/ 08: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兰州海关行政审批实现网上全流程办理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8日,记者从兰州海关了解到,日前兰州海关出具首份加盖电子行政印章的《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标志着兰州海关正式打通了行政审批电子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行政审批受理、审核、许可、加盖电子印章以及行政相对人查阅并自行打印完整法律文书的网络全流程办理。

  据了解,该票行政审批为某企业向兰州海关申请延续从事进出境检疫处理业务的人员认定。该企业在网上提交申请后,仅4个工作日就在线收到加盖电子印章的《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通讯员罗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