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七里河区引导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双选会”举行

 2019/08/09/ 1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梁杰

七里河区2019年引导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双选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梁杰)今天上午,由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七里河区就业服务局承办的七里河区2019年引导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双选会”在七里河区政府门前举行。甘肃大禹九州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兰州真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36家用人单位携220余个岗位现场招聘,5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到场参会求职,经统计,现场签约110余人。

  据介绍,为了举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主办单位对申报服务企业进行摸底,审核岗位,并向市局备案,提前一周制作了宣传海报,在全区各乡镇、街道进行张贴公告,并通过区委宣传部在“今日头条”“七里河区发布”等市区各大媒体网站进行了发布;与此同时,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还通过QQ群连续发布“双选会”资讯,最大限度扩大“双选会”知晓率。

  为引导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专场招聘会,省财政将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助,补助期限为3年。招聘企业与毕业生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此外,“双选会”面向未就业的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鼓励用人单位优先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报名参加“双选会”的辖区企业,均为运行管理规范、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有不良诚信记录、不严格遵守《劳动合同法》及《社会保险法》、经营状况不好且存在拖欠员工工资的企业均被排除在外。

  “本次招聘会,为未就业大学生求职就业提供了平台,为企业用人创造了机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高校毕业生这个就业困难群体,做好就业跟踪、指导等公共服务;同时,通过举办更多的招聘会,搭建更多平台,为更多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机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