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毫不松懈做好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2019/08/10/ 04: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毫不松懈做好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我省今天召开舟曲县东山镇地质灾害隐患应急处置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通过远程连线,指导开展东山镇滑坡应急处置工作。副省长李沛兴听取了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专家对舟曲县东山镇滑坡体演变基本情况介绍,现场视频连线调度舟曲县、宕昌县和现场指挥部对滑坡应急处置情况,仔细询问各相关部门应急准备情况。

  李沛兴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州县和省直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抗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筹安排,对工作再研究再检查,对责任再细化再落实。要进一步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针对可预期的风险进行事前防范,做好应急管理预防、准备、响应、恢复各环节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预案效能,细化充实预案内容,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做好应急演练,增强可操作性。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加强监测数据比对,联合做好预警预报。各相关州县和省直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和信息共享,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毫不松懈地做好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