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三届凉州文化论坛开幕 陈青出席开幕式

 2019/08/11/ 0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第三届凉州文化论坛开幕

陈青出席开幕式

  每日甘肃网武威8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今天上午,第三届凉州文化论坛在武威市凉州区天马剧院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开幕式。

  本届凉州文化论坛的主题是“弘扬凉州文化,推动文旅融合”,旨在高起点、深层次挖掘凉州文化内涵,彰显凉州文化的深厚底蕴,宣传武威深厚的人文资源优势,推动武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进入新时代,武威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总体思路,深入发掘凉州历史文化资源,开启了凉州文化研究、传承、弘扬的新征程,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助推武威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的新引擎。

  武威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中西方文明交流发展的重要通道,在漫长历史进程中,形成了地域特色鲜明的凉州文化,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第三届凉州文化论坛邀请王子今、邓建永、康国明、颜芳等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名家拍武威作品摄影展、曲艺名家新秀“送欢笑”走进甘肃武威专场演出、隋唐凉州文化与丝路文明“学术研讨会”等分项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