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体育看台】二青会陇军将士全线出击

 2019/08/11/ 0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体育看台】

二青会陇军将士全线出击

  每日甘肃网太原8月10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是二青会开幕后的第二个比赛日,参赛陇军在拳击、射击、乒乓球、场地自行车等项目中,全线出击,为争夺奖牌、甚至金牌展开激烈鏖战。

  在忻州赛区进行的体校组拳击比赛中,代表兰州市体校参赛的我省小将哈布兰·达吾力在体校甲组男子69公斤级资格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以不败战绩晋级金牌争夺战。另一位大级别小将哈力木江·加那尔别克在体校甲组男子91公斤级资格赛中,同样顺利过关,闯进最终的决赛。这是继前期比赛在社会俱乐部组摘得一金一银后,我省小将再次在拳击项目中创造佳绩。三天后,两位晋级决赛的拳坛新秀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在太原主赛区射击场,由刘叶琼、刘余儿、方嘉莺三位小姑娘组成的甘肃队,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打出1862.2环的成绩,位列团体第五名。虽然三位选手并没有打出预赛时的环数,但在重大比赛的决赛场上亮相,并经受住了心理、体能考验,获此成绩实属不易,也为我省射击项目的后备人才增加了“厚度”。在个人项目中,天水姑娘刘叶琼从高手如云的神枪手中以第八名的身份闯进决赛,并最终获得第七名。

  乒乓球项目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开战,代表我省参赛的白银市乒乓球小将们,在教练马锐江的调教下,打出了风采,特别是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参赛小将杀进八强,表现可圈可点。8月15日,他们将向男双四强发起冲击。

  自行车场地赛,甘肃小将与对手还有不小差距,争夺名次、积攒大赛经验将是他们此行的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