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在兰召开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2019/08/12/ 0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尤婷婷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在兰召开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两州一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8月9日在兰州召开。

  在听取汇报和代表发言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工作,对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她指出,这次调研时机恰当,选题精准,代表们提出了很多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代表们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对我省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吸纳代表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代表监督,积极改进工作,形成合力,破解难题。要将代表调研成果充分反映在调研报告中,形成有见地的高质量专题调研报告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实事求是反映甘肃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争取国家层面更多的关注、关心、支持,助力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汇报相关情况,调研组介绍实地调研情况。与会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还围绕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推进产业扶贫等方面做了发言。

  从8月5日起,26名在甘全国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聚焦我省“两州一县”脱贫攻坚工作,对5个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贫困县进行了为期4天的实地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