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唱响主旋律 弘扬真善美 兰州红古区录制多台节目献礼新中国70华诞

 2019/08/12/ 08:2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唱响主旋律 弘扬真善美

红古区录制多台节目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搭起新平台,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连日来,红古区紧锣密鼓录制网上演讲,积极筹备各类活动,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这些带乡音、接地气的节目,取材身边,贴近生活,朴实无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充分调动了群众和党员干部参与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祖国说说掏心窝子话,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8月9日,记者走访了解到,该区这一系列的活动,由“初心在线·砥砺奋进”网上演讲比赛、“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魅力红古·幸福家园”短视频征集评选、“我和祖国共成长——红古说”摄影展四大板块组成。活动由红古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红古区委组织部、网信办、红古区公安分局、教育局、文旅局等承办。

  据介绍,为把这场活动办得丰富精彩,该区把传统媒体、党政新媒体平台等多渠道糅合起来,采用形式活泼、内容生动的多种表现手法,精心录制板块节目,集中展示该区群众、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提升红古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走出红古区党群活动中心的录制现场,记者剧透一下,目前,由红古区委组织部牵头承办,紧密贴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初心在线·砥砺奋进”网上演讲比赛已完成初赛筛选,正在进行复赛选手演讲视频的录制,初步定于8月14日正式开始网上投票。演讲比赛的决赛阶段,将与其他3项活动的评选表彰一并举行。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现场进行最后的角逐。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该区将进行现场云直播开通场外投票通道。“魅力红古·幸福家园”短视频征集评选、“我和祖国共成长——红古说”摄影展将于本月正式开始面向全社会进行征集,该区公布投稿邮箱广泛征集来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