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首家AI智慧体验中心落地兰州

 2019/08/12/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8月10日,AI人工智能2019西北DICT行业峰会举行,峰会展出的无人机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8月10日,随着AI人工智能2019西北DICT行业峰会暨大A9授权店合信安云AI体验中心的开幕,标志着甘肃首家AI智慧体验中心正式落地兰州。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大创新A9授权店合信安云AI体验中心的落地,将为甘肃DICT(大数据、信息、通讯、技术)领域人工智能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宝贵的经验。

AI人工智能2019西北DICT行业峰会暨大疆创新A9授权店联合信安云联AI体验中心开幕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参观AI体验中心

  甘肃安云联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肖英介绍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兴起,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日益增强,传统行业出路在AI赋智。在大数据、息、通讯、技术领域,我们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和依靠AI人工智能进步以及新技术的应用。”

  近年来,甘肃安云联立足甘肃AI人工智能的基础条件和独特优势,与DJI大创新、商汤科技、新华三、深圳比、成都智纹安诚一起,积极探索研究和应用,有效促进了全省甚至西北领域的AI人工智能板块的整体发展与行业应用。此次AI体验中心的开业,将为甘肃AI领域对外交流合作,提升传统行业启智进步水平搭建优质平台。

  当日,甘肃安云与商汤科技、新华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进行了签约,将共同为助力西北AI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